close


享譽國際藝壇的藝術家蔡豐名博士,應科技大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廠研華公司之邀,正於瑞光路及陽光街二個廠的公益藝術走廊展出其國畫及西畫作品40幅,並將於5月20日及6月10日親自導覽創作之美。



研華公司表示,5月20日及6月10日研華文教基金會舉辦「智慧人生講座」,特別情商正在該公司展出繪畫作品的藝術家蔡豐名,在這兩天下午2時30分至4時導覽抽象及山水國畫創作之美,來賓除了可聆聽智慧人生講座之外,更可同時欣賞藝術之美,感受文藝氣息,滋養心靈,陶冶性情,並藉此和藝術家來場心靈交流。蔡豐名為美國藝術文新竹 火鍋吃到飽學士、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暨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資深理事長。曾獲人民文藝功勳獎、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等眾多獎項,為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書畫師。上個月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已連續45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藝術家蔡豐名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為45年來還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在此之前蔡豐名也是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雙獲獎。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巷20弄1號,洽詢電話:0933-167-857。(工商時報)

年菜訂購 台南

團購美食苗栗過年送禮推薦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