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夏季,芒果冰是民眾最愛的消暑聖品,台南玉井芒果產地2日湧入觀光人潮,導致台84線往玉井市區,車輛回堵1、2公里,可見玉肉乾禮盒推薦井芒果人氣;遊客往年將車輛駛進市區後,想找停車位,卻可遇不可求,今年玉井區公所新闢一處停車場,同時呼籲遊客人車分流,才能避免塞在老街內。

海鮮吃到飽 新莊觀音 烤肉食材

台南芒果今年大豐收,南市府農業局積極為各產地行銷芒果,昨日周末假期,玉井湧入不少觀光人潮,車輛也從台84線玉豐大橋就開始塞車,回堵近2公里,開到玉井老街,更是要先塞上半個小時,但老街冰店外面,依舊大排長龍,這些民眾等的,就是一碗今年新鮮的芒果冰。來自高雄的黃姓遊客,在玉井市區塞了近半小時,才找到停車位,但能品嘗到產地新鮮的芒果冰,也讓他直呼「很值得」。玉井冰店業者表示,今年雖芒果盛產,但人潮與往年差不多,假日則會稍微多一些。

每年夏天,玉井總會湧入大批買芒果、吃芒果冰的人潮車輛,導致玉井區交通大打結,遊客更常抱怨找不到停車位,因此,今年區公所在玉井青果市場附近,新闢一處停車場,可容納40台車,方便民眾停車購買芒果。玉井區長張文榮表示,每年6月到8月,是玉井觀光旺季,人潮也多集中在玉井青果市場及老街周邊,轄區在糖廠、警察宿舍前及青果市場附近,都有開闢停車場,全玉井有4、500個停車位,但部分離老街、市場有段距離,未來不排除增設接駁車接送。張文榮也說,遊客若停在遠處,可趁機會欣賞玉井其他人文觀光景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時,希望到老街吃冰、買芒果的遊客,可人、車分流,相信能有效解決交通堵塞雲林火鍋料宅配問題。(中國時報)

中秋烤肉活動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