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深耕瑞士教育長達30餘年的駐台辦事處-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所主辦的免費瑞士留學說明會,即將於4月21日台北、4月22日高雄,就瑞士觀光教育龍頭Swiss Education Group(SEG)旗下的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SHMS)、IHTTI、CAA等學校介紹瑞士菁英教育的精隨。

三重 烤肉食材

根據Universitas 21由全球21所優秀的研究型大學所組成的大學聯盟評估「整體國家高等教育排行榜」,瑞士的高等教育體系榮居第2名。



而受到瑞士聯邦政府、美國、英國、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等國際官方認可其教學品質及深受業界喜愛的SEG瑞士教育集團,除了紮實的訓練課程,更直接推動國際實習課程,其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方式,讓畢業生們能夠立刻融入就業職場。其中,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更是由五星級飯店所改建,除了讓學生使用五星級的飯店及廚具設備學習,也讓學生就生活在飯店之中。這次的說明會中除了對瑞士留學、環境及其教育特色做深入的講解之外,也特別針對SEG教育集團旗下的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IHTTI瑞士旅館設計管理大學、以及全瑞士唯一可頒發大學及碩士學位的CAA美食藝術管理大學,做詳盡的解說。免費預約專線:(02)2363-1051,網址:www.wef.com.tw。(工商時報)



2018年菜餐廳2018年菜預購 台中年菜餐廳>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