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昨(大溪中秋烤肉食材20)日小跌7點,指數仍在季線之下,以9,632點作收,建議近期欲進場布局的投資人宜謹慎操作,或是可透過資金門檻較低的權證進場試水溫,順勢再加碼買進。個股可留意第1季營收數字亮眼的閎康(3587)。



受惠兩岸晶圓廠新產能開出,推升檢測分析接單成長,閎康3月營收達1.4億元,較前月成長24%,年成長率16.3%,第1季營收3.8億元,年成長率21.5%。

泰山 海鮮吃到飽

隨著蘋果iPhone 8即將於第3季上市,相關半導體供應鏈自4月起陸續釋出檢測需求,閎康因與晶圓代工廠合作多年再加上其一站式優勢,已拿下部分訂單,前景看俏。看好閎康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可利用【日盛權勝網】查詢權證詳細資料,篩選符合自身需求的權證,建議挑選剩餘天數90天以上,價內外程度20%以內的權證為主,與現貨連動性較高,且每日減損的時間價值較低,可參考如閎康日盛6C購01(729203),或閎康群益68購02(727899)等。(日盛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五股火鍋料宅配

火鍋料高雄中秋伴手禮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