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代償專案



















▲陳婦2人買一盒櫻桃禮盒到所慰勞執勤員警協助辛勞,警方以警察本份婉拒。(圖/警方提所得稅購屋借款利息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陳姓婦人偕先生清晨至台南市安平億載金城公園運動,回程步行至停車地點德陽艦旁,卻發現遍尋不著愛車,認為車輛失竊而向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所報案,經警方積極協尋,終於尋獲陳婦愛車,原來是陳婦記錯放車地點,為感謝員警鼎力相助,陳婦2人急忙跑到賣場買了一盒櫻桃禮盒到所慰勞執勤員警協助辛勞,惟警方以警察本份婉拒,惟陳婦謝意也鼓舞員警士氣。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17日上午8時許接獲110報案,民眾陳姓婦人夫婦,清晨至億載金城公園運動,回程步行至停車地點德陽艦旁卻發現遍尋不著愛車,心頭一涼,想到代步工具竟在短短時間內蒸發,著急地手足無措,而請求警方協助。

育平所所長王高邦、警員凃皓文獲報後,考量陳女自小客車已有相當車齡,且該停放時間僅半小時,研判週邊腹地寬闊可能停放位置記錯了,即與警員凃皓文分頭繞巡安億路、光州路口億載金城周邊尋找。

經王、凃2員細心找尋,終於安億路西南角路口找到該車,原來轄區億載金城公園五角形數個彎角街景相似,陳女停車後記錯停放位置,誤以為車輛遭竊,全案以虛驚一場作收,2人始放鬆露出笑容。

陳姓婦人於驚嚇指數破表後,為感謝員警鼎力相助,特地急忙跑到賣場買了一盒櫻桃禮盒到所慰勞執勤員警的協助,所長王高邦、警員凃皓文獲悉當面婉謝,表達維護治安係警察責無旁貸的工作本份。陳婦夫婦2人起初因無法如願贈送水果禮盒感到灰心,惟四分局秉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精神,向陳婦解釋員警執勤立場,警方本當以同理心解決民困,同時也感謝民眾對警方執勤的肯定,民眾的心意也大力鼓舞了四分局員警精神及士氣。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代償信用卡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土地銀行勞工紓困貨款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2017-01-2011: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上午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召開聽證程序。當事人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會前表示,針對國民黨今年1月薪水及年終獎金等,他於北市勞動局三方協商中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阻擋發薪,顧允諾下週一(23)日召開委員會議處理,呼籲顧「說話算話」,讓黨工過好年。邱大產說,憂心下週一若黨產會同意解凍,支票兌現需要三天,25日錢再發放到同仁帳戶也要兩天,恐怕下週五(27日)才能入帳,來不及過年發薪,盼黨產會同意以解凍國民黨資產來支付。邱說,希望顧立雄說話算話,讓黨工被資遣前過好年,國民黨可望在年前發放的包括一月薪水與年終獎金、考績獎金等。相關影音

工商時報【黃鳳丹╱台北報導】

政府機關所屬財團法人未來可望藉由專業客製化指數編製,將自有資金投入台股,獲取大幅戰勝大盤的優越報酬。臺灣指數公司昨(19)日舉辦2017指數化投資說明台灣銀行就學貸查詢會,目標鎖定15家金融周邊單位,為其援引被動式指數化投資優勢與亮眼報酬,可望再現「就業99指數奇蹟」。

由於全世界興起的被動式指數化投資掀起浪潮,目前全球退休基金更有15%的資產,已採用被動式投資策略,臺灣指數公司總經理陳欣昌指出,當前最建議財團法人善用自有資金,且提升效益的方式有2種,包含「直接布局台股ETF」或「以私募基金形式,進行指數化投資委外代操」。

當年就業99指數受到勞退基金採用,並創造亮眼佳績,讓許多財團法人也躍躍欲試。陳欣昌分析,若以直接買進ETF的方式操作,利基是著眼於現在ETF商品的多元性,操作方式也很多,如「定期定額、定期不定額、不擇股擇時機、不擇股不擇時機」等,但重點在於大額資金難以快速全速投入,加上部分ETF流動性仍有待提升,「慢慢買的話,時間拉很長,就不符合效益」。

因此,更具優勢的方式是「私募基金→客製化編製指數→全權委託」,由於客製化指數可以直接滿足需求,對於不同「基金規模」及其「滿足報酬」,都能有不一樣的設計,甚至期望的「配息次數」都可規畫。

過去就業99指數便為經典案例,此外證交所自己本身也採用私募基金進行指數化全權委託,一方面追蹤指數,一方面運用強弱勢操作策略買賣ETF以增加收益,這2類私募基金自成立來至2016年底,報酬高達35%。

相對全球交易所的成交值周轉率在近年快速下滑,市場投資人轉向擁抱ETF,截至去年,全球ETF資產規模高達3.31兆元,創下歷史新高,在短短10年間成長了3.89倍。

其實臺灣指數公司去年成立以來,背負證交所賦予的社會責任,陳欣昌表示,身為指數編製專責單位,將有義務把投資趨勢引導給全市場投資人,期望業者能發行好的商品、讓法人、一般投資人的理財資金也能更有效率。
CB07B2144C80AD18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