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外國信用卡公司一直有意進軍中國市場,卻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這種狀況可能被打破。市場傳美國信用卡公司Visa開出第一槍,近日已向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提交中國營楊梅烤肉食材運的許可證申請。年節送禮禮盒



事實上,早在7月就傳出美國運通(AXP)、萬事達(Mastercard)和Visa等多家美國信用卡公司,近期內將闖關人行,力爭取得中國營運的許可證。根據《北京青年報》8日報導,Visa出手成為首家。Visa有關負責人表示,大陸是全球發展最快的支付市場之一,並正在引領行動支付的創新。該負責人強調Visa對大陸市場的承諾長期不變,表態希望人行能夠根據規定准予申請。

2017年以來,大陸政府多次表態加大力度開放市場,信用卡清算市場阿基師年菜食譜就是其中一個。新華社7日也以〈站在新高度擴大金融業對外開放〉為題發表社論,重申大陸對外開放的步伐從未停止,中國金融業亦是如此。「今天,站在新起點上,中國要建設開放型經濟新體制,不斷深入開放是大勢所趨,」該社論如此寫道,重申大陸政府視擴大金融業開放為重要工作。對於Visa向人行提出營業申請一事,萬事達跟美國運通表示樂見其成。萬事達表示,大陸銀行卡清算市場的開放和機構準入「充滿意義」。美國運通也透露,未來將在適當時機遞交申請。(旺報)

網路團購美食土城安格斯牛肉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