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國內證券商陸續縮編分行據點,從業人員數持續減少之際,國泰證券反而願意進用社會新鮮人,並提供優於一般水準的薪酬福利,6月初即將由國泰證最高主管親自進行面試,希望吸納台灣更多優秀年輕人才進入證券業。

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年菜外賣 桃園高雄燒烤推薦

國泰證積極拓展海外業務版圖,2014年於上海設立子公司,開辦中國投資諮詢業務,2015年於香港設置子公司,同時看好投資人對國際金融商品需求,於2012年開辦海外複委託,持續端出亮眼成績,其豐富的國際視野及廣泛業務版圖,成為新鮮人火鍋吃到飽三峽多元的職涯磨練與挑戰。許多證券商近年來多縮減營業據點,截至今年4月底,證券商全體從業人數3萬4,805人,與2011年初相較,減幅超過10%,人員數雖然減少,但業者對人員轉型至財富管理及數位化的需求仍殷切。

國泰證券持續朝新年禮盒送什麼數位化發展,至今開發出多款深受客戶歡迎的APP,今年持續從校園獵才,招募活動中邀請重要業務領域的高階主管與會,期許畢業生能更瞭解台灣證券產業。(工商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