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下半年除了有資金面和基本面撐腰,還有政策面墊底,加上十九大將於今年秋季召開,法人表示,在資金面、基本面和政策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面等撐腰下,陸股下半年走勢還是可以被期待。

學生信用卡申請

大陸公布第2季GDP成長結果優於預期,富達投信表示,大陸在7月17日公布第2季經濟成長數據,GDP成長率較去年同季成長6.9%,優於預期值6.8%,第2季由於出口回溫及內需強勁,經濟呈現穩定成長,符合當局穩中求進策略。且第2季穩健成長動能也使人民銀行近期加強監管、緊縮貨幣的政策操作上更具彈性。大陸6月貿易、內需回溫,拉抬國內景氣,富達投信強調,目前尤其看好消費類股,主要是大陸零售總額相比去年同期成長率達11%,優於預期值10.7%,經濟數據亮眼加上近期美元走弱,人民幣漲勢再現,可讓消費、內需表現亮眼,因此建議關注相關投資機會。

摩根大中華研究團隊主管黃淑敏進一步表示,十九大是今年下半年的重頭戲,在此之前,大陸官方會全力維持經濟和股匯市穩定,也絕不會讓實體經濟出現停滯,可以預期在會議十九大登場前,官方將推出新的刺激措施,加上金融監管落地資金壓力舒緩,有助提升市場風險偏好,帶動陸股進一步表現。至於MSCI在6月宣布正式納入A股的資金效應會逐漸顯現,黃淑敏表示,鑑於全球追蹤MSCI指數總資金規模已達11兆美元,其中,追蹤新興市場指數的資金約2兆美元,若以0.73%權重計算,A股初始納入可望引入約150億美元資金。她指出,未來陸股納入權重若進一步提升,流入A股的資金規模可能超過3千億美元,因此,一些具穩定股息、現金流與品質穩定的大型藍籌股易受青睞,是未來觀察主要標的。(工商時報)

哩程換免費機票信用卡刷卡禮 循環扇>匯豐現金回饋卡




841444C5A1AE1361
arrow
arrow

    蔡佩珊菇若錳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